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省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工作
曾冲  经济与管理学院

9月22日,王省良校长在校办林辉主任、任长报老师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及党政办、学工办、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邱鸿钟院长向王校长汇报学院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要点。然后,王校长详细询问了新专业教学基地建设、辅修专业开办等工作情况。

最后,王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把专业建设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来抓,通过做强现有专业吸引更多的学生;二是要围绕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充实师资队伍;三是要继续抓好学院已有的一些特色项目、品牌项目,不断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四是要结合学校新的绩效工资方案原则对学院现有的方案进行修订,对科研成果丰富、教学评价优秀的教学员工给予奖励,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精神。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