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
 

3月1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向阳副院长、姚军副院长等一行11人到我院进行研讨交流。我院周尚成院长、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及相关老师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由袁冬生副院长主持。

周尚成院长首先向张向阳副院长一行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随后,袁冬生副院长和张向阳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建设公共管理实验室问题进行交流。大家还就申报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点、开展科研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都希望将来能够加强教师的教学及科研交流,共同推进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

最后,张向阳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保险综合实验室、市场营销沙盘实验室及建设中的公共管理电子决策剧场。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