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抗疫中的经管人
 

E770


叶梓辉同学毕业于20197月,作为一名家住佛山,工作在肇庆的选调生,2020年迎来了人生的第一场与疾病抗战的工作经历。懵懂和青涩褪去,青春和激情奉献在工作中,下基层是工作开始的核心。2020年初面对疫情踏实勤奋地走在工作所在地的村里、企业、街道,收好肇庆南大门的高速路口,在春雨延绵的夜晚,肩负风雨、一往无前,以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全为守护,防止疫情扩散扎实排查,坚守基层的一班岗。


姓名:叶梓辉    工作单位: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人民政府


过去的你

就读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时间与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2015级


现在的你

1. 是什么让你决定赶回肇庆高要区金利镇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年初三收到单位通知,响应号召进入基层抗击疫情一线工作。

2. 出发前你最担心的是什么?最不舍的人是谁?

父母和亲人们。

3. 在抗击疫情一线,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或者事是什么?

年初三开始,全单位同时上岗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疲惫应该是最深刻的感受。

4. 在抗击疫情一线,你最想对家人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健康使命,生命担当,疫情结束后回家团聚。

5. 在抗击疫情一线,你觉得最困难的是什么?最激动兴奋的是什么?

大学没有熬的夜都贡献给了高速路口的每一个夜晚班。和志愿者一起参与和准备返工潮的下村排查,下企业排查、宣传、收集企业人员情况。


未来的你

1. “战役”结束后,你最想见的人是谁?

家人。

2. “战役”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回家。

3.“战役”结束后,你最想对老师或师弟师妹说什么?

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日子,那将你是最轻松,最愉快,最难忘的日子。祝老师同学都身体健康,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吧。


                                                                                                                        供稿人:王君卿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