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伟校长带队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
 

王伟校长带队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

6月1日上午,王伟校长带队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卫管学院)调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周尚成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学院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思路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学院在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筹建公共卫生学科、专业调整后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随后,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卫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王伟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卫管学院发展思路清晰,整体向上,在学院发展、新专业建设、交叉学科建设、大数据与信息管理、青年教师培养和社会培训方面的工作作出了相关指示,尤其强调学院要做好规划,要深入调研,反复思考,依据充分,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从大局出发,围绕重点前瞻性做好学院的各项规划。

最后,王伟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下,实地勘察了教学科研实验室,并对今后的科研方向和实践教学做了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84ca2759f702a86736e9730a49915.pn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3293c01ef6eb38810db1b4a362899.pn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f214d2d798f16d639dfe9feb4d5a7.png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