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毕业就业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卫管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就业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系主任、两办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黄意甜副书记做毕业生就业专题汇报,会议由周尚成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研生党[202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学生[2021]45号)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会议对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针对就业工作,要全面发动全院教职员工、学院校友多提供、共享就业信息,要联系和充分发挥实习单位、教学基地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同时根据学生的就业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推荐活动,适时召开网络招聘会,积极拓宽渠道,促进学生就业。要求加强学生就业教育,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求全体教职工密切关注就业困难、学业困难、经济困难、需要延迟毕业、不能毕业等需要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及时给与帮助和指导,排除隐患,确保毕业季期间校园稳定。

针对招生工作,为适应2021年广东省高考模式和招生模式发生的转变,要加强2021年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学院在完成学校统一部署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全新上线的学院官网第一要务就要做好本科招生栏目的改版,站在考生和考上家长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尽量减少信息不对称,让关注者尽可能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专业。另外要通过制作微信公众号推文、抖音、现场宣传等多种有效方式,广泛将学院情况宣传到各优质生源基地、相关的高中学校、学生及其家长亲属;公布学院招生联络人及各专业负责人的办公电话、电子邮箱,做好相关的咨询和解释工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