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419日星期四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林海星书记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林海星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详细的解读,学习的目的在于谋发展、促建设。随后周尚成院长、梁瑞琼副书记、袁冬生副院长分别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针对习总书记强调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市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提出要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大力推进经管学院的综合改革,抓住历史的机遇大力引进人才,优化学院资源,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推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就学院综合改革、人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更加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经管人将铭记习总书记的叮嘱,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