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公告
 

二十年的奋斗拼搏,二十年的春华秋实。2019年11月16日,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院庆。值此喜迎院庆之际,我们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99年成立的管理学院,至此已走过20个春秋。栉风沐雨,薪火不辍,学院秉承“仁者爱人,上善若水”的文化精神和“勤奋、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了4200余名本科生和200余名研究生。学院以贡献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突破,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回首往昔,峥嵘岁月稠。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兄弟院校、广大校友、各界人士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即日起至院庆日期间,学院将本着“隆重、热烈、务实、创新”的原则,举办系列学术文化交流活动和院庆日校友联谊大会,学院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同襄盛举,齐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曾老师 39358379,jgyb@gzucm.edu.cn)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5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