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个一活动"之院长宿舍走访
 

2014年4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邱鸿钟和副院长梁瑞琼专程来探访11心理的宿舍,深入地了解和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予了指导和鼓励。

这次探访中,重点探访了一位同学,他因为运动而使脚受伤了,伤势不轻,在宿舍只能做在地上,并需定时做康复训练,现阶段还不能去课室上课。

邱鸿钟院长和梁瑞琼副院长就他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关心。在学习上,建议其去课室听听课,在可以情况下,出去走走,但是考虑到轮椅一直借不到,院长和副院长想尽办法,积极联系护理学院领导、老师,尽量让其跟上学习进度,该同学深受感动。在生活上的总总不方便,希望舍友或其他同学多多帮助和体谅。在饮食上也要多加的注意,规律饮食,多吃水果。

在这次探访宿舍的活动中,同学们表示,能够和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重视和关怀,做到知行合一。

撰稿人:叶婉敏 赵演毅 审稿人:王君卿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