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管理系 
 心理系 
 经济系 
中国教育科研网
学科与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专业
管理系概况

管理系负责制定本系学科建设和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计划,组织和管理本系各教学层次和所有课程的安排与教学质量的监控,审核批准本系教师的进修与访学计划,负责本系各专业教学基地和实验室建设,负责安排本系教学实践和毕业实习工作。带领全系教师开展第二学位辅修和各类培训教育、社会服务工作。

管理系有一支爱岗敬业,充满创新精神和团结友爱的师资队伍。管理系下设4个教研室:公共管理教研室、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信息管理教研室、卫生与经济法学教研室。共有教师15人,其中副教授7人,讲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2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学位12人。管理系的教师队伍综合素质高,教学成果显著,科研能力突出。自管理系成立以来,始终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实践型人才为主线,本着"以人为本、以能力为本、以就业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因材施教、传道授业"的教育原则,努力为社会培养出"会思考、肯干事、明事理、知创新、真务实"的实用型人才。

公共管理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许星莹

公共管理教研室主要承担《管理学原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公共关系学》、《公共管理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共有教师6名,其中副教授4人,助理研究员1人,助教1人,业务能力强,科研水平高,教学成果突出。教研室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教研室教师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编或参编教材10多部,主持或参与省部、厅局级、学校等各级课题20多项。在教学过程中,加强教学改革和研究,注重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培养,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科研项目,颇有成效。

教研室教师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师德和敬业精神,能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做学生和同行的表率,是一支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专业技术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