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首个校园学生法律服务中心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4月2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首个学生法律服务中心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该服务中心作为广中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项目化的组成部分,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长期的线上与线下的法律咨询服务,并开展校园普法活动。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陈英华副书记为学生法律服务中心启动仪式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邱鸿钟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学生法律服务中心能够通过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活跃广中医校园文化,增强广大同学的法律意识,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师生提供法律援助。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梁瑞琼副书记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生法律服务中心的文件。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郝宏伟书记与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代表李小非律师正式签署《常年法律顾问合同》。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简福爱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邱鸿钟院长为学生法律服务中心进行揭牌,宣布该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法律服务中心顾问团队由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婚姻家庭部主任、首席律师李小非女士,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黎东生教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律教研室的骨干教师组成。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撰稿人:陆一夫 宋君玲)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