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九届风华国贸模拟交易市场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admin  经管院

4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风华国贸模拟市场隆重开幕。风华国贸由2004级国贸专业曾繁丽同学创办,经过连续八届国贸学子的倾情打造,目前已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的品牌学生活动。风华国贸包括商业营销策划大赛、商务英语推介大赛以及模拟市场等系列子活动。其目的在于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本届风华国贸由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承办,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协办。

4月18日下午,风华国贸模拟市场拉开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邱鸿钟院长、党委郝宏伟书记、梁瑞琼副书记、黎东生副院长、党政办公室曾冲主任、学工办张娟主任、团委书记罗向晗老师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更有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前来交流考察的领导与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风华国贸模拟市场开始正式营业。风华国贸凝聚了国贸学子的心血,凝聚了国贸学子无数的希望与期待,它传递着国贸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相信有国贸精神的支撑,今后的风华国贸将会越办越精彩,越办越出色!

稿件来源:风华国贸通讯组 审稿人:宋君玲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