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与中国平安等四家保险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原 彰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10日下午3时,我院与中国平安、恒安标准人寿、众诚保险和泰康养老保险四家保险公司在经管楼202会议室分别就建立教学基地、课程外聘教师等事宜进行了洽谈。我院黎东生副院长、袁冬生副院长、党政办曾冲主任、学工办宋君玲主任、保险教研室李建国主任、保险专业辅导员王君卿老师、保险教研室原彰老师、党政办王书妮老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袁冬生副院长主持。

袁院长首先欢迎四家保险公司的到来,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实习基地建设的有关政策。四家保险公司相继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对实习生的需求等情况。接着,黎东生副院长、李建国主任等参会老师与保险公司就我院保险专业的办学特色、 “名生培养工程”、教学基地会议等合作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4点30分,保险学讲座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508举行。保险学教研室李建国主任、原彰老师、辅导员王君卿老师,和保险学专业所有同学及国贸等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李建国主任主持。

恒安标准人寿方磊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不确定性在保险理论和实践中的作用。众诚保险的李扩才经理主要介绍了汽车保险理赔的相关问题。平安保险梁铭雄业务主管主要以自身为事例,就保险从业人员从大学到工作的整个学习路径和学习考试内容进行了介绍。泰康养老保险广东分公司唐鸣总经理向同学们讲述了现今中国养老保险的模式、健康保险与医院的联动发展等问题。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提问。

这次会议和讲座的气氛热烈、内容充实、严谨又不失活泼,保险公司纷纷表示要与我校保险学专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