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保险学专业2013级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原彰、陈叶曼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19号下午,保险学专业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213举行。经济系张文龙主任、保险教研室李建国主任、保险教研室原彰老师、13级保险班辅导员王君卿老师以及13级保险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王君卿老师主持。

张文龙主任首先提出实习是大学生涯的一个必经阶段,在实习期间要把握好自己的不同角色,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事务。接着,王君卿老师就同学们大四阶段档案资料的填写、三方协议的签订、户口问题等实习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原彰老师就自身求职的丰富经验,从如何做好一份简历、如何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面试礼仪、面试中常见的模式及应对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经验的分享。最后李建国主任强调同学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勇于尝试。在实习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要多与老师沟通。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了解了面试中的技巧,更加明确了实习和工作的方向。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完成好本次实习工作,做好保险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