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建工作座谈会
 

3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建工作座谈会。院党委部分委员、教工各支部支委、学院党政办和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郝宏伟书记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教工党建工作。郝宏伟书记首先做主题发言。他重点谈了为什么要加强教工党建工作、教工党支部的工作任务是什么以及如何加强学院教工党建等三个问题。接着,与会者纷纷发言,就如何加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联系、如何发挥好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合理使用党费、如何策划开展好教工主题党日活动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郝宏伟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定要从政治高度重视教工党建工作并发挥好教工党支部的作用,一定要严格遵守定期进行三会一课、按月缴纳党费、规范工作记录等支部工作要求,各支委一定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广大教工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座谈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今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从严治党的一项工作内容。不久前,该院对学院教工党组织设置进行了调整,按照“支部建在系上”的原则,将之前的一个教工支部,调整为三个教工支部。本次座谈会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动员和引导各教工党支部在各系的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