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谭红玲 

2017年5月13、1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十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完满结束。本次沙盘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管学院代表队是首次参加类似比赛,本次参赛队伍成员全部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是从经管学院几十支队伍中经过沙盘模拟竞赛所遴选出的优胜队伍。本次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是市场营销教研室的谭红玲老师,参赛队员是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杜鑫(CEO)、朱金龙(财务总监)、刘亮(生产总监)、李钰冰(营销总监)和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施志勇(物流总监)。经过两天激烈而紧张的竞赛,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组三等奖,仅以一个名次的差距与二等奖擦身而过。本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全省共有89所院校参加本次竞赛,其中高职组44所高校,本科组45所院校。本次竞赛采用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与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新商战沙盘系统为平台,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在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对抗赛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