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赛区网络选拔赛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本科组“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谭红玲 

2017年6月14-15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赛区网络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首次参赛即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网络选拔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广东赛区网络赛有35支队伍参赛,竞赛采用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星》软件智能手环模版,进行4个季度的创业模拟经营。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管学院有三支代表队均是首次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本次参赛队伍成员全部来自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是从经管学院几十支队伍中经过沙盘模拟竞赛所遴选出的优胜队伍。本次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是市场营销教研室的谭红玲老师。

本次比赛荣获一等奖的队伍是:会赢队(14市场营销专业秦慧莹、高丽丹、刘招弟)和一站到底队(14营销专业张少莹、汪涛、王静俊)。荣获二等奖的队伍是:灯火辉煌队(14市场营销专业杜鑫、冯茜、刘嘉颖)。

而且,会赢队还将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参加“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创业之星》软件智能手环模拟三维立体企业运营,在实操中体验感非常好。在创业模拟运营过程中,极大的拓展了学生的思维能力,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