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建华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布新院长任命
曾冲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月2日上午,张建华书记在潘华峰副校长、邓国安部长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布新院长任命。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潘华峰副校长主持。

潘华峰副校长宣读了广中医政〔2018〕1号文件和广中党组〔2018〕3号文件,宣布周尚成同志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副书记。

周尚成院长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努力把经管学院的事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郝宏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对周院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全力都全力支持周院长的工作,团结一致共谋新发展。

张建华书记发表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对邱鸿钟前院长对经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为经管学院引进新院长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对经管学院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识自己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中医学一流学科发展需要其他学科的支撑,希望经管学院解放思想,加快推进改革,拿出整体的改革方案,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特别是两个一把手既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也要做好领导分工,搞好班子团结。四是要廉洁自律。领导班子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不能以权谋私,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她鼓励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的一年要以新的精神面貌开拓新局面,大家撸起袖子努力干,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总目标,把经管学院建成医药高等院校中有影响力的经管学院。

撰稿人:曾冲

审稿人:郝宏伟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