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医院管理教研室举办第二期教研主题活动
 

2018年1月26日下午16:00-18:00,经济与管理学院医院管理教研室第二期教研活动在广东省中医院东区九楼小会议室顺利举行。医院管理教研室主任夏萍博士后、教研室年轻骨干和来自学院16级硕士生、14级和15级本科生共计12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研主题活动中,3位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冯嘉韵、冯宗选、党飘萍分别围绕各自毕业课题《医疗服务顾客不当行为意向研究》、《医院服务缺陷与服务补救对患者满意度的影响》及《医务人员对医院纠纷和投诉管理的认知态度调查分析》汇报了调查问卷的设计情况,与会师生围绕问卷设计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2016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于文林进行了《NoteExpress专业文献管理软件》的专题分享,演示了如何使用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NE)进行文献检索、文献管理、论文写作、引文及参考文献索引编辑等关键操作技能。

教研室活动是学院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学院的发展要靠教研室,因此医院管理教研室将在2018年定期开展系列教研主题活动,为师生搭建一个旨在促进交流共享的学术平台,让师生在分享中获益,实现教学相长。

        微信图片_20180125205259

图1 冯嘉韵同学汇报调查问卷设计思路

        微信图片_20180125205252

图2 学生认真听取汇报并作记录

        微信图片_20180125205312

图3 与会师生认真分析问卷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125205303

图4 于文林介绍文献管理软件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