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
 


3月19日上午,由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张平书记带队,保险系汤质如主任、赵林海老师、周睿老师、王莉莉老师等一行五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保险学专业办学经验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郝宏伟书记、黎东生副院长、袁冬生副院长、党政办曾冲主任、学工办宋君玲主任、王君卿老师、经济系张文龙主任、保险学教研室李建国主任、原彰老师、李雅诗老师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两个学院探讨分别就保险学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认为,在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国家决定成立医疗保障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改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药院校应该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把保险学专业办好,办出特色,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努力。会议还探讨了健康管理与服务等专业的发展前景问题。

                 撰稿人:曾冲

                 审稿人:郝宏伟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