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中医文献馆到我校交流
 



5月29日上午,上海市中医文献馆一行五人在贾杨馆长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我校潘华峰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林海星书记、基础医学院陈凯佳教授、高日阳教授等十一位专家出席交流会议。

潘华峰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热烈欢迎贾杨馆长一行的到来。贾杨馆长介绍了本次交流学习的目的:主要是上海中医文献馆承担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两个重点课题“中医药发展核心指标研究”和“发展中医药宝库精华的内容、方法路径及政策机制研究”进行调研,听取我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对这两个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并提出很多中肯的见解。会场气氛热烈。

贾杨馆长对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与会专家的建议对启发他们课题组的研究有很大的意义,并表示期望将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