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民族学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民族学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民族学生导师聘仪式暨师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林海星书记,学院周尚成院长,袁冬生副院长以及全体导师、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黄意甜副书记主持。

    林海星书记首先致辞,寄语民族学生,学院非常关心关爱民族学生在学校的成长与发展,此次为同学们遴选的导师都是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领导和教研室主任。通过师生结对,拉进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更好地帮助民族学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顺利完成学业。

 周尚成院长也结合在赴新疆工作、交流的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里“成人”“成材”“成事”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方面送上了宝贵的建议。周院长希望学院的民族同学,能够在到时的指导下,更加奋进地学习,立鸿鹄志,成栋梁才。

 会后,导师与学生之间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留微信,一起自拍,约谈学业,导师们诚挚的热情带动了民族学生,他们也从导师的身上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师长的关怀。

 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会议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出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任务表(学院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任务表(辅导员版)》。本次民族学生导师聘任,学院为导师专门印制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学生导师工作手册》,并建立民族学生导师工作群。用心教育,关爱服务,严格管理的导师制度,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民族学生工作方面结合院情的新探索。

172198230660537355

905981455903230325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