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接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2018
 

为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规范我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以及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转专业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转专业的领导。组长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和学工办主任担任,成员由各专业负责人组成。

第二条 申请资格

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专业一年级学生均可自愿申请转入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和保险学专业学习。

第三条 申请材料

1.新生考试周结束后第一周,由学生所在学院把转专业申请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

2.转专业材料:(1)经过学生所在学院领导签批并盖章的转专业申请表,注明联系电话;(2)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3)其他可证明自己学习成绩、学习爱好等的说明或证明(例如:竞赛证书、项目申请、推荐书等),须经本人签字,并留有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上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材料(3)原件审核后退回。

第四条 面试

1.所有参加转专业面试学生带齐学生证、成绩单,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准备。面试时间为2018年9月7日(周五)上午9:30,地点:经管楼202会议室。

2.面试考核内容:政治思想观念、专业思想、心理素质、语言沟通能力等方面能力。

第四条 学生录取

1.按总评成绩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总评成绩计算方式为:总评成绩=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平均学分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如出现相同者,由转专业工作小组集体讨论后决定处理意见。

2.转专业工作小组将学生成绩和拟录取名单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复核、审议。

3.学院将审核通过的学生成绩和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前如有放弃转专业的,按照各专业总分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教务处。

第五条 附则

1.本方案适用于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2017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4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