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交流会
 

10月19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利军副院长、经济系保险学教研室主任李建国主任、研究生秘书李雅诗老师与来自2016、2017、2018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中医心理学专业全体研究生齐聚经管楼202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真诚交流的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李雅诗老师主持。

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马利军副院长为本次座谈会作开场讲话,重点从研究生学习与科研两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勤学苦干、踏实认真。为了了解研究生的学习情况,三位老师从毕业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两个方面与2016级研究生进行讨论。2016级研究生逐个汇报了毕业论文写作进展与核心期刊投稿情况,马利军副院长和李建国主任针对部分进度稍显落后的同学询问具体情况,一对一的进行指导,为同学提出具体有效的建议。之后,李建国主任针对2016级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现状进行点评,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围绕毕业论文研究方向来撰写文章,不要脱离主线随意找新的主题。2017级部分研究生也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状况,马院长表示研二的同学也要抓紧时间撰写论文。2018级研究生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建议,有同学表示研究生专业课程较少,希望能多增设几门专业课程,马院长表示会针对具体课程情况召开研讨会,进一步优化课程结构。

通过老师同学的共同交流,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时间,勤学苦干,抓紧完成学业,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与学术论文写作水平,为顺利毕业提前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81025165405

微信图片_20181025165357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