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军训新生与教官
 

11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林海星书记、学院周尚成院长、学院党委黄意甜副书记一行来到大学城校区生活区足球场慰问学院正在军训的323名新生及军训教官。学工办宋君玲老师、图雅老师、刘丹老师和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一同到场。

林海星书记和周尚成院长与军训团团长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经管学院新生军训的情况。军训团团长表示,经管学院的新生在军训期间表现积极活跃,训练勤奋认真。

林海星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年作为广东省首届参加军训的大学生的军训经历。刻苦的训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日益加深,对集体和团队的荣誉感日益增强,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磨炼了品格。林海星书记也对今年在军训期间,克服困难积极认真地参加传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的同学提出了表扬。

周尚成院长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和所有参训同学表示了感谢与慰问。“欲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同学们在军训中付出的汗水与努力,都将化为成长中的沉淀与积累;与教官和同学们共同艰苦奋斗的训练时光,未来都将成为大学生涯中美好的回忆。

最后,学院将准备的新鲜的水果分发给军训的同学。同学们用整齐的掌声对教官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

今年军训期间恰逢我校承办“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运动会”,我院近半数新生抽调参加开幕式节目彩排。军训与彩排的高强度训练下,经管新生依然保持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宋君玲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