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亲切看望民族学生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潘华峰副校长来到经管学院203图书资料室与民族生库得热提·哈利木拉提同学进行亲切交流。热提同学是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新生,也是潘华峰副校长对接联系的民族学生。

热提同学刚一坐下,潘华峰副校长即亲切询问他的生活和学习近况,以及他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家乡发展情况。同时,潘华峰副校长向热提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几次新疆之旅和对新疆人与物的美好印象。热提同学详细地向潘华峰副校长汇报了到校半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以及同学们对自己很照顾,来到广州后也比较适应,和老乡以及班级、宿舍同学关系良好,只是马上要考试了,有些担心外语学习情况。潘华峰副校长鼓励热提多与师兄师姐交流,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并勉励热提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有任何生活或学习方面的困难都可以直接联系她本人。另外,潘华峰副校长亲切询问了热提寒假回家乡的日期和交通方式,并嘱咐他无论回家还是到校,均及时给家长和老师报个平安!

随后,潘华峰副校长将印有“弘扬中医药 此志永不移”的学习U盘和笔记本送给热提同学作为见面礼。学习U盘上的格言由国医大师邓铁涛先生亲自题写,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潘华峰副校长鼓励热提中医博大精深,学无止境,虽然他的专业是应用心理学,但是也要将学习精神继承下来,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