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8年12月20日,我校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叶金宝,我校潘华峰副校长,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申俊龙,宣传部郑维群部长,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蓝韶清馆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林海星书记等领导以及研究中心各研究方向的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主持。

揭牌仪式首先由潘华峰副校长致辞。她表示,感谢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大力支持。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后,我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把握正确方向,发挥我校中医药特色,依托校内外专家学者,推进科学严谨的基础研究,提供切实有效的决策参考,为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健康产业发展以及中医药学科发展提供参考与智库支持。

仪式上,叶金宝秘书长宣读了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批复成立文件并随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中心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在社会科学研究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汇聚资源、创新机制,为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和产业发展出谋献策,为广东省“四个走在前列”服务。

申俊龙教授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希望研究中心突出中医药特色,争取成果产出,助力我校“双一流”大学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参会领导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标志着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18年7月,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我校成立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担任研究中心主任。基地挂靠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和研究骨干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各专家到经管楼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专家座谈会,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分别汇报研究中心的取得成果和研究规划,学术委员会专家做了点评,最后初步确定了研究中心第一批招标课题指南。

                                                                                                     撰稿人:袁冬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