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民族生座谈会
 

3月4日下午四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民族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黄意甜副书记、学生处陈宝忠老师、余桂连老师、艾克·热木吐地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宋君玲主任主持。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生同学汇报了自己寒假期间参加“发声亮剑”活动、社区服务工作、走访汉族同学家庭和完成寒假实践作业的情况。寒假期间,返疆的同学在自己所在社区和村委,协助参与了社区服务工作,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并且参加“发声亮剑”,表达自己坚决反对“三股势力”渗透的决心。留校学习的仙木斯亚同学也分享了她在校期间读书学习、体验广州年俗活动、到汉族同学家里做客的情况,表达了跟汉族同学共度新春佳节的喜悦。

接下来,余桂连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也给予了指导,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到大学深造的机会。陈宝忠老师跟同学们谈到了新学期要更加思想坚定,坚决抵制“三股势力”的渗透与影响,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认真对待学业和就业的规划,提升自我的就业竞争力。艾克·热木吐地老师也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和谐安定的学习环境,珍惜党和国家还有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怀。

最后,黄意甜副书记在总结中讲到,座谈会上每一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的活动情况和见闻,但在发言的深度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思考和提升。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提高自我的政治要求,对于国家的大政方针、民族政策,要学懂弄会,学到心里去,用在日常中。更要在学习上要抓紧专业学习,积极追求进步,递交入党申请书和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更要以身作则,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在生活上,多跟导师沟通交流,多向导师请教学习。争取新学期新进步。

                                                             (撰稿人:宋君玲 审稿人:黄意甜)

be15bb9deacd55ffea3384e5810d790

16a91e96ea921c441717a59af26b4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