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建模颁奖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19年3月1日下午,为表彰在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组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数学建模,经管学院数学教研室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在教学楼A209举办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颁奖表彰大会”。大学教务处曾元儿处长,经管学院黄意甜副书记、马利军副院长以及数学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表彰大会并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大会伊始,闫志来老师代表数学建模指导组的全体教师向师生介绍我校近三年数学建模比赛的筹备开展情况及学生获奖细节,闫老师特别感谢教务处对该项竞赛的支持及指导,也特别感谢各位同学不辞辛苦的训练,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同时,他还介绍了数学建模比赛对学生各方面素质培养的成绩。

数学建模比赛是在教务处、经管学院大力支持与指导下进行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活动(目前在全国本科生竞赛影响力中排名第5)。该项赛事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团队合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2018年我校共24组学生参加比赛,获奖18组,其中国家二等奖(广东省一等奖)1组,广东省二等奖6组,三等奖6组,优胜奖5组,硕果累累,特别是我校首获国家级奖项,实现我校在该项竞赛上国家奖零的突破。

颁奖表彰环节后,同学们邀请教务处曾元儿处长讲话。曾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学校陆续出台相关文件支持和鼓励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和教案设计能力,并专门出台“关于大学生参加竞赛的奖励制度”文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亮剑”,积极参加各种竞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各位指导老师要“以赛促教”,更新知识储备,加强教学技能,希冀大家在2019年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