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 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8月29日上午,潘华峰副校长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叶少霞处长、于雷副处长,后勤管理处潘伟增书记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潘华峰副校长看望了老师们,并现场巡查了课室、实验室、学生信息中心等教学场地、教学设施的开学前准备情况。

经管学院各位院领导分别简要汇报了学院暑假期间的工作、开学初工作情况和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设想,并就需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予以协助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潘华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开学前准备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新发现或者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指示相关部门要及时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