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全院大会
 

8月30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经管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新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周尚成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师汇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假期结束全院教师要收心的要求,鼓励大家在新学年里,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并认真对照国家和省里对“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明确努力方向,与全校师生共同奋进,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尤其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结合当前形势,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此次全院大会还进行了课题申报和S/SCI论文撰写的经验交流,成绩突出的黄时华、邹冠炀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为参会教师答疑解惑,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全院大会,学院对教职工的到岗情况进行了自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