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
曾冲 

 

2017413日星期四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如何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存在问题的整改,学院党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郝宏伟书记主持。

郝宏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加强二级学院工作整改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随后所有参会人员逐条学习并对照《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规定》、《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清单》、《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制度》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我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同志认识到我院党委在严格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规范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等方面确实存在一些做得不够完善的地方。会议决定马上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

                                                         

                                                                                                                20174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