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系、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马利军 

     525日,心理系教工党支部和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书展活动。学院袁冬生副院长以及两个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书展活动的主题为“爱书、选书、读书”,活动得到了新曲线出版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共展出心理学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中英文教材、著作120余册。活动除了邀请心理系和管理系的教工党员参与外,还同时吸引到了其他学院的近30位教师前来参观。各位教工党员愉快地介绍自己的读书心得,向其他教师推荐各类教材图书,另外,还向出版公司详细了解出版近况以及教材配套练习、课件制作的要求。

整个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持续到5点半,不断有教师党员参与,各位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非常有特色,既可以交流各自的读书经历和心得,又能了解最新的教材、著作动态。期待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

                       撰稿人:马利军

                        2017531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