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专业  教学管理  学生服务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校友园地 
 经济系概况 
 教师队伍 
 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成果简介 
中国教育科研网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专业>>经济系>>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电子商务实验室简介(E-business Lab)

电子商务实验室建立于2003年,2005年搬迁到学校大学城经管楼。主要供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教学和全院教师科研使用。

实验室现有实验用房使用面积120平方米,资产总值为100多万元,其中海尔微机50台,联想微机28台,服务器1台,教学投影机1台,多媒体控制器及配套设备一套,网络交换机8台。

软件方面:安装了网络心理测量软件、电子商务模拟实验系统、国际贸易模拟实验系统、物流模拟实验系统、电算化系统、北大心理教学系统、外贸单证教学系统等专用教学软件,以及其他常用操作软件。与校园网连接,可以访问国际互联网。

电子商务实验室承担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财务电算化、管理信息工程、医院停息管理、程序设计、心理测量、国际经济、SPSS统计等课程的实验教学。

金算盘6F管理软件简介

金算盘财务管理软件6F(以下简称金算盘6F)是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为中小型企业提出的一套全面的、系统的现代企业财务管理思想和方法,是一套完整的企业财务管理解决方案。金算盘6F涉及到计划、采购、销售、库存、财务、人事、设备、经营分析、财经分析和决策支持等一系列管理,其核心是财务管理和购销链。其目标是加强企业的计划预算,对企业各种行为加以监督和控制,使企业达到资源成本最小化、利润最大化。

金算盘6F首创信息重组功能,将离散的、单一的信息通过有机的任意组合,给决策者当局提供决策依据,同时通过业务重组功能,将流程重新组合,优化企业资源,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管楼    邮编:510006     制作与维护: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